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08: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31日下午5:30,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三层会议室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分团委副书记张洁,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洁主持。

会上,宋建武从四个方面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一是要有责任意识,学生干部应该认真工作,强化责任感,避免推诿扯皮;二是要有服务意识,学生干部是连接老师和同学的桥梁纽带,要切实为同学搞好服务;三是要有安全意识,作为学生干部,要具备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并学会及时汇报;四是要有担当意识,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在班级管理中要敢为人先,勇于奉献,为大局着想。

潘文婷、李芳芳两位老师分别对秋季学生证充磁、贫困认定、奖学金评定工作、贷款情况以及新学期注册做了安排;鲁汉杰老师就安全问题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个一”要求:即每周一次的宿舍排查,半个月一次的情况汇报,一个月一次的书面情况说明。

最后,张洁强调,安全稳定是底线,团结协作是基础,创新进取是关键,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和分团委一起打开园艺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