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5: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5日下午四点,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张润宏、副书记宋建武、副院长温鹏飞、杜俊杰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宋建武传达了《农大党字〔2018〕45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和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为全校干部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主要内容,要求全院师生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温鹏飞传达了《农大党办字〔2018〕44号关于印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介绍了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情况并传达了学校推进专项工作的活动方案和工作要求,希望全院人员按照学校要求增强自觉性和责任担当。院办公室主任王晓霞宣讲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

张润宏希望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这两个主题的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和省委专项巡视工作,解决自身问题,加强督查问责,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园艺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