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正文

【园艺学院】艺术设计、花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1: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7日下午,园艺学院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与花卉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开展联学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启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新政策》------在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院党委书记冯晓燕主持并围绕校党委书记廖允成讲话精神作出深入解读和传达,带领大家将“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期叠加”、“三步走”、“五发展”的深刻内涵与发展抓手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她强调教师应将个人理想融入到教育事业的共同理想中,立足本职岗位,把推动教育事业繁荣发展作为自己的根本价值追求;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加强思政教育,打造金课、优秀课程思政示范课;在科研上充分发挥各专业特长高质量发展,多干活多出成果,多出好成果;在党建工作中团结向上,真抓实干创特色品牌,让青春在新时代的拼搏征程中焕发出新的光彩,真正为新农大、新发展、新政策做出更大的贡献。


园艺学院艺术设计系党支部、花卉系党支部

2021年10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