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正文

艺术设计2021届毕业作品展以艺术形式讴歌脱贫攻坚重大成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9日—28日,我校园艺学院艺术设计2021届毕业作品展开展。作品融合了“信念”“奋斗”“初心”等内涵,唱响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主旋律。此次作品展不仅是毕业生们四年情感积淀和艺术功力的集中喷涌,也是一场大学生“青春向党”的献礼活动。

展览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主题,通过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油画、国画、摄影等不同方面讴歌了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成果,形成了151组,近10000件作品。创件作品展于实验大楼以实物展出,服装设计作品展在行远堂以T台形式展出。其中,服装设计作品展首先在荧幕上展示了各个毕业生团队服装设计的手稿及模特上身图,然后各队模特依次登台进行T台秀。结合了中国传统拼接元素的服装成为服装设计作品展的一大亮点,将中国古典与现代潮流的风格完美结合,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赞扬,在一个多小时的热烈气氛中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