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正文

【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徐青松谈国家安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维护国家安全,5月21日,由校团委主办、园艺院承办的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于勤学楼7B-阶3教室开讲,特邀徐青松政委主讲。该大讲堂由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主持、分团委副书记鲁汉杰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讲座中,徐青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国家安全理论的最新成果、不断完善的国家安全体系等方面给大家详细解读了国家安全,鼓励大学生要学习系统的国家安全知识、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意识,并强调大学生是现代化建设生力军之必需。生动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在场学子的阵阵掌声。

本次报告会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党史知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强化了国家安全观念,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和凝聚力、向心力,坚定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