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队伍建设  管理体制  设备环境  科学研究  申报栏目  网络教学  成果集锦  实验图集 
  热点文章
大学生村官、我校校友刘清河回...
全国公共英语第五级(即PETS 5)...
园艺学院学生赴敦坊村和大禾农...
园艺学院关于推荐2019年度优秀...
山西农业大学2014年推荐优秀应...
园艺学院携手企业共育卓越园艺人才
邢国明同志任我校副校长
园艺学院获得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一项
实验教学中心开放共享服务公告
关于增设去离子水(蒸馏水)和...
 
当前位置: 首页>>园艺教学实验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园艺学院携手企业共育卓越园艺人才
园艺学院 王鹏飞 

3月14日下午,园艺学院邢国明院长和马金虎书记带领院班子成员专程赶赴交城县,为建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科技服务,并达成协议,将企业建成了园艺学院的卓越园艺人才培养基地,双方共同培养出一批具有较高专业技能的园艺人才,更好地助力企业的创新发展,更快地完善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

“卓越园艺人才培养计划”是我校组织实施“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的一个重要试点,“卓越园艺人才培养计划”的核心是对园艺专业本科生实行“2+1+1”培养模式,即经过2学年基础课和1学年的专业课学习后,进行1学年的专业实习和实践。计划的实施拟依托科研院所、涉农企业,合作建立农科教实践教学基地,要求学生经过1年的专业实践,提升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

建丰公司总经理郭宏翔表示愿意创造一切条件,配合园艺学院开展卓越园艺人才的培养。在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后,双方还就公司的生产设施布局、园艺人才培养方案、联合申报项目、技术培训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园艺学院王鹏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