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园艺学院(太谷校区) 举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文体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走深走实,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广大教职工坚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展示我院教职工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用心蓬勃的良好形象,使我校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之中,学院于11月15-30日组织“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文体系列活动,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

一、高度重视,积极动员

学院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为组长的文体活动策划小组。为了保证活动有序进行,文体活动小组制定了赛程方案,做了详细部署,将任务细化分解、明确职责,认真准备比赛所需的器材、场地,妥善布置,从而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二、组织严密,活动丰富

本次活动项目多,参与人员多,组织难度大,为了使活动顺利进行,活动小组成员除了做到尽心、尽力地组织每一场比赛之外,还提前思考到活动可能出现的各种细节问题,做了充分准备,各项比赛有序进行。活动分为竞技类项目和普众项目两大类,分别是:羽毛球、乒乓球、拔河、单人踢毽子、单人跳绳、呼啦圈六项,既保证了参与的公正性,又保证了人人都能参与,整个活动进行有序、项目简单安全、趣味性强,达到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与强生健体的目的。

三、参与热情,团结协作

本次活动教职工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加,各个项目组都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场面十分热闹。此次活动不仅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还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促进了情感的交流,提升了教工的幸福感。同时展现了园艺人勇于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