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21: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28日,园艺学院举行关于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线上交流会。分团委副书记薛媛出席会议,有意向的本科生与研究生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会科协中心主任姬晨阐释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以及大创的定义,让同学们对大创有了初步了解。接下来,张佳丽和葛亚琪两位学姐进行了申请大创项目经验分享。张佳丽就大创项目如何开展进行了详细分享,说明了申报大创项目的条件、流程、材料和注意事项。葛亚琪分享了项目实施过程、自己的项目研究经历及如何进行资料检索。同时,两位学姐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提醒同学们要主动找老师了解情况,以便更好地完成项目的申报工作。最后,薛媛总结了申报工作中的相关注意事项,保证了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创项目申报工作的进程以及注意事项。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创项目的思考,增强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能力,有效地推动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园艺院 樊昀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