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学术>>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线上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有效拓宽毕业生优质就业的渠道,促进学生更高质量的就业,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园艺学院于519日召开线上访企拓岗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委书记朱江、院长李捷、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分团委副书记鲁汉杰以及山西成功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山西自定义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特玛茹跨境电商产业园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活动由党委书记朱江主持。

首先,李捷回顾了与各公司合作历程,同时对公司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化合作、供需对接,继续开展深层次、全方位、高质量的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接着,各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新形势下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改革路线,阐述了企业对专业人才需求不断攀升的现况,充分表达了对我院毕业生专业水准和综合素养的肯定,欢迎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和工作,期待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最后,朱江希望企业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共建校企合作平台建设,推动校企合作共赢。

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加强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领导还将继续走访有关企业,积极拓宽合作渠道,搭建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创业机会。

(园艺院 王晓程 李沐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