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学术>>正文

园艺学院赴吕梁市离石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0: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7月27日至7月28日,由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朱江、院长李捷、副院长李森带领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赴吕梁市离石区进行考察,并与离石区区委书记廉海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志荣,离石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龙,区政府相关部门、中共离石区委党校和吴城镇的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廉海平对朱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共离石区委党校、离石区“一懂两爱”干部教育实训基地和王营庄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基本情况,希望强化同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合作交流,并表示离石区委、区政府将在山西农业大学乡村人才振兴研究院吕梁分院的建设方面给予经费和人员支持。

    朱江表示实现乡村振兴,人才必须先行,园艺学院将选派一支懂农业、爱农业的人才团队,同离石区委、区政府共同规划好、建设好、运行好山西农业大学乡村人才振兴研究院吕梁分院。李捷表示将依托山西农业大学乡村人才振兴研究院吕梁分院的建设,拓展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构建本科生实习实践的新模式、新方案。李森汇报了山西农业大学乡村人才振兴研究院吕梁分院的建设方案、实施方案、经费预算等内容。


    会后,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朱江、院长李捷一行人还了解考察了离石区王营庄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基本情况,以及东泰绿谷农业示范园、兴沃智慧农业研学采摘示范基地、王营庄村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建设情况;同时还看望了在山西农业大学乡村人才振兴研究院吕梁分院工作的老师和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