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2022年考研复试调剂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9日 09: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帮助2022届学生做好考研复试调剂的相关准备工作,园艺学院于3月18日在线上开展了考研复试调剂经验交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副院长李森、分团委副书记鲁汉杰和成晓典出席会议,2022届考研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鲁汉杰介绍了近几年考研学生的调剂情况,建议同学们在考研复试调剂期间要调整心态、积极联系、合理选择、争取上岸。李森简单介绍了园艺学院研究生教育相关的科研方向以及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宋建武为同学们分析了今年考研和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要认清形势、准确定位,抓住机会积极开展调剂工作。成晓典则强调了调剂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去对待复试、调剂。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有关复试和调剂相关的问题,李森依次予以解答。

本次经验交流座谈会主要围绕疫情下考研线上复试与调剂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复试调剂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复试、调剂的相关知识,有助于缓解同学们的复试调剂压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希望我院考研学子继续乘风破浪,成功上岸。

(园艺院 高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