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7: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30日上午,园艺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设太谷和龙城两个会场,学院党委书记朱江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李捷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各系、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李捷院长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组织人事、财务资产等方面对暑假期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疫情防控、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重点工作推进、争取科研平台与谋划重大项目申报以及校庆115周年事宜等近期主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对本学期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要求。

25B76


学院各分管领导针对教学、科研、组织人事、社会服务、财务资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江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就落实好学院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掀起学习高潮;二是推动人事制度改革,配齐各系副主任,出台新的考核制度;三是对标对表,针对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拿出时间表,落实各项指标;四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院开展安全大检查,各系各科室做好常态化安全稳定工作;五是聚焦清廉园艺,改进作风、学风、教风,建设好服务型机关。

会议强调,站在合署改革的新起点,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坚持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坚守科学研究的使命担当,树立社会服务的三农情怀,坚定文化传承创新的中国自信,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绘就院所融合发展的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