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报道>>正文

央视17套连线采访我校园艺学院草莓课题组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15: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14日,央视17套《振兴路上》节目组连线采访了我校园艺学院草莓课题组,课题组负责人李志强副研究员就盐碱地草莓的特点、盐碱地如何改良种草莓以及优质种苗繁育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介绍了课题组近些年在草莓栽培方面的研究进展。课题组一直在科研推广第一线从事草莓栽培技术及品种选育研究,先后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其他项目3项,参与国家级项目4项,选育草莓新品种2个。在新疆克拉玛依市、宁夏银川市、甘肃临夏县、陕西延安市、山西省晋中市、太原市、运城市等地开展盐碱地草莓种植技术指导,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视频链接:https://w.yangshipin.cn/video?type=0&vid=e000042917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