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1: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省委部署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要求,1月10日,园艺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副院长)李卫祥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朱江主持会议,院长李捷、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副院长温鹏飞、副院长李森、副院长秦国杰和副院长李磊参加会议。

院党委在召开民主生活会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根据文件精神要求,专门召开学院班子成员会议,集体学习了文件,就做好会前学习研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谈心活动等进行了具体安排。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江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上一年度查摆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本年度对照检查、查摆出的问题,具体原因分析和今后努力方向、整改措施,随后班子领导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检查逐个发言,围绕五个“带头”方面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如实报告年度个人有关重大事项与群众反映、巡视反馈情况,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卫祥在会上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深刻,并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工作、服务师生等五个方面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指导,希望园艺学院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园艺专业成为一流专业建设新标杆,成为三全育人建设的示范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