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学院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22: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年关将至,岁寒情深。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领导朱江、李捷、宋建武、秦国杰、温鹏飞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我院龙城校区和太谷校区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图为朱江、李捷一行慰问杜俊杰同志

图为朱江、李捷一行慰问季兰老师

图为李捷、秦国杰一行慰问张志善同志

图为李捷、秦国杰一行慰问温志强同志

图为李捷、秦国杰一行慰问郭素英同志

图为李捷、秦国杰一行慰问闫继耀同志


图为宋建武一行慰问张述英老师

图为温鹏飞一行慰问段铁柱老师

唠家常、聊发展,学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长谈,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为学院教育和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智慧。

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科、财务资产科、分团委等科室人员陪同慰问。(文\图 党政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