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新学期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19: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作为。2月18日下午,园艺学院于崇学楼615召开了新学期安排部署会,党委书记朱江、院长李捷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江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参加。

会议伊始,朱江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工作的相关要求,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对学院新学期的整体工作计划进行了系统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系、各基层党支部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题研讨会,要求大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细致扎实的做好开学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从严从实开展教学计划,加强课堂思政体系的内涵建设。随后,李捷院长强调了学院今后的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并对学院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明确教学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二是坚持科技创新研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打造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精品团队,推动校企合作工作进程。接下来,分管学院其他工作的领导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园艺院 曹怡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