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园艺学院线上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0日 19: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20日凌晨,太谷区5名呼和浩特返谷人员初检结果为阳性。2月20日下午,园艺学院线上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朱江,院长李捷等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由朱江书记主持。

朱江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办下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通知第1号》文件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师生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安排执行,二是强调全体师生及教职工人员要按时“健康天天报”,遵守时间要求,严格请销假制度。三是各年级辅导员要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关心关注已返校学生,研究生导师配合辅导员做好研究生管理工作。李捷院长传达了暂停线上线下日常教学活动,要求任课教师提前做好全面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强调了各系、各科室负责人和应急志愿服务队员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如果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本次会议的召开,认真贯彻市区两级和学校的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疫的各项工作,全力打赢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园艺院 任亦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