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观看“三团巡讲”直播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3日 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园艺学院于3月12日下午组织师生观看“三团巡讲”直播,本次学习由理论宣讲团成员白亚锋进行讲解。

直播伊始,白亚锋从近五年来习近平总书记三亲临山西考察指导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发展的高度关注。随后,白亚锋从灾后重建工作的顺利进行、脱贫攻坚工作的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的完美收官、文化遗产的优秀传承、碳达峰目标的稳妥推动五个方面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肯定,彰显了山西经济的迅速发展。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

此次线上“三团巡讲”直播,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园艺学院能顺利迎接党的二十大提供了思想基础,加深了全国各涉农高校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视。

(园艺院 樊昀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