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园艺学院党委为“光荣在党50年”张喜柱同志上门颁发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7: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园艺学院党委为“光荣在党50年”张喜柱同志上门颁发纪念章

628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朱江、院长李捷、党委副书记宋建武等领导来到张喜柱同志家中,代表学院党委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说明: C:\Users\86138\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4b80011675c2bc3d71aaac7b0293d2.jpg

学院领导给张喜柱同志送上了慰问品,祝福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与其家属详细交谈,询问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对于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我们党对爱党护党的老党员的一项最高褒奖,让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更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