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讲师>>艺术设计系>>正文

任双波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09: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33

姓名:任双波

学科:艺术设计

电子邮件:116699917@qq.com

通讯地址: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政编码:030801

 

一、 个人基本情况

任双波,男,1987年4月生,山西运城人,主要研究方向是室内设计;2010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获学士学位;2013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装饰艺术设计专业,获硕士学位。

二、 学习工作简历

学习简历:

2010.09-2013.07西安美术学院 装饰艺术设计专业 硕士学位;

2006.09-2010.07景德镇陶瓷学院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学士学位;

工作简历:

2017.01-至今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讲师

2014.5-2017.01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助教

三、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环境艺术设计的研究,室内设计方面成绩卓著。

四、 承担主要课程

主要承担本科生专业课程教学:《施工及预算》《人机工程学》《计算机三维设计》《数字化环境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模型设计与制作》《民间美术》《会展设计》等

五、 教代表性论文

1、浅析传统民间美术在现代环境艺术设计中的融入.美术教育研究,2017(6),第一作者。

2、居住区室外公共空间的人性化设计的分析.艺术科技,2017(4),第一作者。

3、探析手绘表现与电脑设计在室内设计中的运用.艺术科技,2016(11),第一作者。

六、 荣誉成果

1、第十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银奖,中国电子视象行业协会,2016,第一指导教师。

2、山西省首届高校毕业季优秀美术作品展,优秀奖,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文化厅,2016,第一指导教师。


上一条:聂青青
下一条:上官紫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