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系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讲师>>观赏园艺系>>正文

李兴桃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6日 10: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姓名:李兴桃

学科:花卉系

电子邮件:lixt527@126.com

通讯地址: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政编码:030801

一、个人基本情况

李兴桃,女,汉族,1987年11月生,助教。2012年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系,获农学硕士学位。主要从事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资源的研究。

二、学习工作简历

2013.01--今 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助教

2009.09-2012.06东北林业大学毕业 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专业获硕士学位

2005.09-2009.06东北林业大学毕业 园林专业获学士学位

三、承担主要课程

1、本科生:《植物配置与造景》、《中外园林史》、《花卉种苗学》、《干花制作原理与技术》

四、教学科研项目(限10项)

项目名称、项目编号、项目来源、排名

1、绿化用百合新品种选育(2019yz005),山西农业大学校科技创新动植物育种项目,主持。

五、代表性论文(限10篇)

1、牡荆种子萌发及引种栽培研究初探.山西农业科学,2019(04),第一作者。

2、野生白头翁在晋中地区的适应性研究.现代园艺,2017(07),第一作者。

3、不同培养条件对瞿麦诱导愈伤组织的影响.南方农业,2016(10),第一作者。

 


上一条:王金耀
下一条:张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