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服务内容>>正文

“寿阳县有机旱作蔬菜高效种植技术示范”项目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寿阳县有机旱作蔬菜高效种植技术示范”项目组为响应晋中市乡村振兴战略,聚焦农业科技创新和农村改革两大任务,2020910日,在示范基地寿阳县景尚乡重桃村召开了技术培训会。我校王永珍研究员针对当地蔬菜生产需求,面相当地菜农开展了“露地蔬菜高效栽培技术”培训,开展露地蔬菜新栽培技术实地展示,对蔬菜栽培过程注意事项、采后处理及种子贮藏进行了详细指导,同时就菜农生产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邀请植保学院赵晓军研究员针对当地蔬菜生产中存在的病虫害问题,开展了“十字花科蔬菜主要病虫害及防治技术”培训,同时现场解答生产中的病虫害防控问题,参加培训会的有示范基地及附近菜农60余人。

王永珍研究员开展“露地蔬菜高效栽培技术”培训

赵晓军研究员开展“十字花科蔬菜主要病虫害及防治技术”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