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服务内容>>正文

园艺学院科普教育基地开展“春之精灵”观赏植物返青管理的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0: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春天悄然而至,早春时节的露地宿根花卉有些已经崭露头角,这时正是观察识别早春返青植物的好时机。

202047日,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科普教育基地开展“春之精灵”观赏植物返青管理的科普教育活动。由园艺学院李森老师、亢秀萍老师、郝瑞杰老师带领园艺学院38名花卉专业学生在基地的花境、试验田里寻找识别已经萌发出的部分返青植物。通过观察记录,使同学们了解植物的返青顺序及抗寒性,探寻早春花卉“精灵”。

在这寒冷的早春时节,学生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积极参与其中专心听讲、积极询问、认真做笔记,收获了很多知识。


李森老师和亢秀萍老师在为学生们讲解返青植物

  
亢秀萍老师在为学生讲解紫松果菊 郝瑞杰老师在为学生们讲解芍药

 
学生们在认真做笔记 学生在主动询问老师剪秋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