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服务内容>>正文

陵川一中师生赴山西农业大学参加生物实践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10: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1110,陵川一中代表师生前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常洁、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副院长李森、分团委鲁汉杰老师、花卉系王金耀老师在会议室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我院组织来校师生观看了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片,由李森老师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并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参观了我院学生的书法绘画展,我院艺术设计系指导教师曾敏也向大家进行了细心的讲解。之后,老师和同学们前往学校校史馆进行了参观,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对我校百年悠久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着,老师和同学们来到园艺实践温室,在王金耀老师的悉心讲解下,深入了解到了园艺特色教学模式。最后,我院安排来访师生参观了巨鑫教学实习基地,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

本次交流学习不仅宣扬了我校的悠久办学历史,同时也让陵川一中师生对我院教学模式有了深入的了解,对我院开招生宣传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