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服务内容>>正文

活动招募|多肉组合DIY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活动招募|多肉组合DIY

 




 


    多肉植物是指植物的根、茎、叶三种营养器官中的叶是肥厚多汁并且具备储藏大量水分功能的植物,也称“多浆植物”。

园艺学院科普基地温室里有各种各样的多肉植物,有色彩靓丽的黄金草、蜿蜒碧绿的青锁龙、遇到阳光会变红的虹之玉、颜色别致的黑法师、颜色艳丽的乙女心、像小芦荟的十二卷,还有人见人爱的熊童子等等。还有好多好多奇特美丽的“多肉君”等你来发现。


给自己一个天马行空的机会,用这些可爱的多肉植物,制作一个有自己独特风格的多肉作品吧!


 期待您的作品:

【活动主题】多肉组合盆栽DIY

【活动日期】2019915

【活动时间】上午场: 8:00-12:00;下午场: 15:00-18:00

【活动地点】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科普教育基地

【活动内容】跟随指导老师,认识多肉植物,了解其生活习性与组合盆栽的设计原则。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设计制作属于自己风格的多肉组合盆栽。

【招募人数】30/

【活动费用】免费开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