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本科生招生>>正文

园艺学院回访江阴中学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10: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展现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良好的校风,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大学与中学的人才培养衔接,激发广大学生报考我校的意愿,园艺学院于727日回访江阴中学优质生源基地并开展“大学讲座进中学”讲座,院长李捷出席,江阴中学师生代表参加。

首先,江阴中学领导对我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捷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校风校史、校园环境、学院学科及师资等内容,接着针对学生发展情况,他从我院人才培养优势、师资水平、升学及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李捷表示加强高校与高中的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交流平台的搭建有利于高校人才培养与高中教育的有效衔接,期待江阴中学能够发挥资源优势,给予我校更大的支持与帮助。

此次回访工作增进了江阴中学对我校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江阴中学的沟通联动,有效推进了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密切合作,为学校更好地开展招生工作提供了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