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本科生招生>>正文

园艺学院赴古交市第一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2日 14: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11日下午,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一行赴古交市第一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

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高校与高中联合育人是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的重要举措。宋建武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优势以及安全学院的学科建设、特色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在新高考改革的形势下,我校将发挥学科及资源优势,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生源基地高中提供多样化的支持与服务,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回访,深化了我校与古交市第一中学的联合培养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促进优质生源基地师生深入了解我校招生政策和发展现状,提升我校生源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