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本科生招生>>正文

园艺学院2022年最强考研班级出炉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随着2022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结果的陆续公布,园艺学院2022年最强考研班级出炉。

园艺1805z班共45人,参与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目前拟录取34人,考研率达75.56%,取得班级最高考研率。其中“双一流”及中国农业科学院等科研院所录取人数18人。

园艺1805z班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有中共党员20名。四年的大学生活,同学们努力拼搏,斩获“挑战杯”、“互联网+”等各类竞赛的奖项;大家互相鼓励、共同努力、互相监督,一起讨论课题,一起相约学习,在人生路上不断追寻自己的梦想。

此次考研率的突破是同学们寒窗苦读、挥洒辛勤汗水的结果,也是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的直接体现,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夯实基础。

(园艺院 樊昀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