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习专栏>>正文

校友导航|裴琳娜做客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 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7日,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开展“成功者之路”报告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优秀校友裴琳娜为学院做“创新创业思维模式”报告会。分团委副书记成晓典出席本次会议,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裴琳娜结合自身经历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首先,结合自己的真实经历向同学们解析创新创业内涵。其次,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进行创新、如何提升创新思维和创新效率、怎样充实大学生的创新技能。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掌握大学生创新方法,将本次报告会所学应用于创新创业实践。

本次成功之路报告会聚焦创新创业与成长,既增强了优秀校友的榜样示范效应,又为在校学生学习、毕业深造、特别是创新创业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参考,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园艺院 李沐纯 付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