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习专栏>>正文

校友导航|刘清河做客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13日,我院邀请校友刘清河做党史专题教育讲座。一百余名党员师生到场聆听,院党委书记冯晓燕主持。

会议伊始,冯晓燕介绍了园艺院08级优秀毕业生刘清河的典型事迹。随后,刘清河通过讲诉自己从村官、党支部助理、党支部书记一步步的奋斗经历向我们阐明了用党的创新理论可以转化为工作实际动力。其次,讲解在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然性。最后,回顾了百年党史的辉煌历程,鼓励党员师生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学生党员会后表示,通过本次报告会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走以中国共产党为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园艺院 程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