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习专栏>>正文

校友导航|刘东微做客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5日,园艺学院邀请我院优秀毕业生刘东微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为园艺学子分享就业经验。分团委副书记成晓典出席,学院大四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报告会。

首先刘东微根据自己在百果园工作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同学们分析了许多园艺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围绕就业的相关问题,从大学生学习生活、就业指导两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她鼓励同学们要有发展的眼光,树立崇高理想,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也要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制定阶段性的学业生涯规划,要加强对自身的认识与了解,通过明确自身优势,发现自己的不足,明确选择方向,做好就业中的自我定位。最后同学们与学姐以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对今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借鉴的经验,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信念,做好规划,从容应对。

(园艺院 曹怡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