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习专栏>>正文

校友导航 | 园艺学子青春向党,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培养学院学生知农爱农情怀,激励学生强农兴农使命担当,园艺学院于10月8日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开展成功者之路报告会,邀请优秀校友裴琳娜为同学们做经验分享。

裴琳娜从自身经历出发,回顾了自己走出农村、求学之路、奔赴合阳县金裕镇挂职科技副镇长的成长历程,并且重点讲述了用自己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经历。期间裴琳娜以惠及百姓为己任、以丰富经验为参考、以扎实知识为基础,立足乡村振兴,实现电商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使金峪镇樱桃更好地对接市场,扩宽销售渠道,打造品牌效应,为当地乡村振兴工作播撒青春汗水。最后,裴琳娜鼓励同学们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建设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广大学生勇担时代重任、立志强农兴农,利用专业知识和本领,扎根祖国大地,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农”事业之中,在乡村振兴的发展上体现担当,在勇于担当中体现实干,在完成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中体现新作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