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习专栏>>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智慧团建”系统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1日上午,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组织开展“智慧团建”系统工作培训会。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分团委副书记李芳芳,辅导员赵子瑶及各班团干参加。

宋建武指出了现阶段各基层团组织在管理团员、整理团籍档案、规范团籍录入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对全体团干部提出3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增强自身修养和素质;二是要注重发挥表率作用,塑造团干部的良好形象;三是要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青年服务。

会议组织全体团干收看了团中央“智慧团建”线上培训课程,

对“智慧团建”系统的定位、作用、注意事项以及新生团员关系转入、毕业生团员关系转出、错误团员信息更改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通过步骤讲解、现场演示让每一名团干掌握了“智慧团建”的基本操作方法。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对待团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和要求,真正做到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实干高效。

据悉,“智慧团建”是网上共青团工作模式的创新,是推动互联网思维下共青团转型发展的重要途径。学院将依托“智慧团建”系统推动共青团的自身建设,规范组织设置、团费收缴使用、基层团干部建设等领域,更好地贯彻落实从严治团的工作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