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习专栏>>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日4-8日,园艺学院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国家宪法日系列学习活动。

12月4日上午,学院组织教师和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参加“宪法晨读”活动,通过合唱国歌、齐诵宪法和观看直播,加深师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

12月4-8日,各支部、各班级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主题班会,通过诵读宪法、交流研讨、知识问答、播放“学宪法 讲宪法”微视频等形式,引导全体师生关注、了解国家安全,承诺维护宪法权威,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此外,学院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多种方式在线上进行了宪法知识专题推送,营造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师生法律素质,引导全体师生自觉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