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习专栏>>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退伍士兵观看《开讲啦》“英雄礼赞”系列节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1日,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303b会议室组织退伍士兵观看《开讲啦》特别策划的“英雄礼赞”系列节目之武警北京市总队副司令员席栓柱。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张润宏到场与退伍士兵一同观看。

视频中,席栓柱讲述了自己带领5名武警特战队员来到伊拉克,执行使馆警卫、识爆排爆、人质解救等任务。他表示,祖国的需要就是出征的命令,忠诚是英雄精神中第一位的;当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就要以大局为重,就要做到义无反顾;英雄就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做到极致。

观看结束后,张润宏表示退伍士兵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感谢他们为国家事业所做的贡献。她希望同学们持续保持军队中养成的良好作风,发扬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向前辈学习,继续发扬艰苦朴素、顽强奋斗的精神,勇于面对挫折和挑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保持韧劲,在学习和实践中依然保持先进,争当标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