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所获荣誉>>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农业建环创新创业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12日至14日,“银谷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于中国农业大学组织举行。我校推荐的3支队伍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次竞赛以“未来农场与现代农业工程”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近50所高校的169支队伍参赛。其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由我院张毅副教授带领参赛的项目《基于“一轨多用”模式的日光温室蔬菜轻简化精细生产系统设计》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秉承创新创业理念,以未来建筑及能源为出发点,设立了创新类指定项目、创新类自选项目及创业类项目三个单元,包含工艺与环境类、设施与设备类、清洁能源工程类及农业建筑类4个领域,旨在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加强专业知识、动手能力、设计水平训练,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