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分会>>正文

园艺学院“活力青春、艺羽飞扬” 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20日至22日,园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和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了“活力青春、艺羽飞扬”研究生羽毛球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和师生共羽六个部分。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以球会友,以运动抒怀。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尽情享受竞技运动的快乐。一跃而腾空的瞬间,自身的力量转换成球的速度,在空中感受技术与力量的完美结合,绝杀的每一刻,都让台下观众为之赞叹与沸腾!单打上手,你来我往,旗鼓相当;双打开局,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拼尽全力的杀球,为的是与同伴赢得宝贵的每一分。不论是单打还是双打,都迸发出别样的火花。各组队员配合默契,每一次激烈的扣杀、巧妙的吊球和顽强的救球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老师和学生两两组合,享受着自由对战的轻松时刻,他们在场上尽情展示球技,共同沉浸在羽毛球带来的快乐之中。

  此次活动提升了大学生的竞争意识与协作能力,是合作与速度的比拼,更是默契与友谊的升华。期待下一届羽毛球比赛,期待下一次在球场上相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