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分会>>正文

园艺学院参加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3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大学生的学术创新热情和万众创业激情,展示创新成果,促进创新创业交流,宣传创新创业典型,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园艺学院于10月2日参加山西农业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活动。

本次成果展以院系为单位展示创新创业产品。其中,园艺学院参加创新创业成果展的产品主要为黄花菜茶产品、活性钙果茶、日光温室供暖设计、草莓及草莓盆栽及文冠果茶五种。各项目负责人通过细致入微的讲解与精彩的展示,向广大学生普及了创新方面各专业的相关知识,也介绍了创业项目的孵化历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展示交流,师生们能够取长补短、互相借鉴,针对一些项目和研究可以协同攻关,共同研发,起到了良好的平台和导向作用,推进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向更高层次和水平迈进。

此次创新创业成果展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引导大学生走技能实践成才之路为目的,通过学生创业项目产品或作品的展示,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引导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的热潮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