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分会>>正文

【园艺学院】 “音你而来”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0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博远堂举办“音你而来”歌手大赛。园艺学院辅导员薛媛、赵子瑶、郭宇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不同的风格,独特的嗓音,营造了一幅声色皆美的亮丽风景。刘卓颖同学的《一次就好》让同学们在感受比赛紧张之余体验了别样的浪漫,转场小品《地铁故事》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带给人以温暖,王朝改同学的《赤岭》让人在低沉华丽的嗓音中感受家国情怀。在激烈的竞争后,最终园艺1903班王朝改夺得了本次比赛的魁首,环设1802班刘欣龙、视设1902班王佳楠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名。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的传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