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毕业生感恩母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温暖离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行为品质为在校生作出表率。园艺学院于6月2日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举办毕业生感恩母校主题班会。院分团委书记鲁汉杰,院分团委副书记薛媛、成晓典,19级辅导员赵子瑶出席,19级班团参加。

会议伊始,鲁汉杰传达了学校近期毕业生离校工作相关安排,强调毕业季同学们要注意学校、学院及班级群发布的各项通知,及时办理离校相关事务。接着,学生们互相交流着这四年的校园经历,回忆着入学以来的种种坚持与奋斗,抒发了心中对校园生活的万分不舍。最后,鲁汉杰指出新时代青年要用实际行动做文明离校、高质量就业创业的典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更为绚丽夺目的青春篇章。

四年时光,转瞬即逝。我院2023届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途,奔赴更遥远的未来。此去经年,愿2023届全体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盼,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砥砺奋进,闪烁万千星光!

(园艺院 魏恺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