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职业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加强道德修养。园艺学院于5月31日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召开职业诚信教育主题班会,院分团委书记鲁汉杰,院分团委副书记薛媛、成晓典,19级辅导员赵子瑶出席会议,19级学生代表参加。

班会伊始,鲁汉杰就围绕对诚信的理解、大学生应该如何在学习生活中做到诚实守信等问题展开讨论。同学们对“诚信”积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通过交流讨论,同学们一致认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具有普遍性的道德规范,处理个人与社会、个人与他人之间的相互关系的基础性道德规范。最后,鲁汉杰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成长中秉持诚信准则,积极践行“诚信立身,秉信立行”精神,努力炼就合格新时代青年的诚信品质。

此次主题班会提升了大学生对职业诚信的关注度,加强了大学生对职业诚信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学生做一名具有诚信美德的高素质大学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职业诚信工作的顺利开展。

(园艺院 赵一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