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7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确保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倡导同学们文明答题诚信应考,园艺学院于6月16日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召开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会。院分团委书记鲁汉杰主持会议,全体班团参加。

会议伊始,鲁汉杰提醒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及座位号,考前带好“三证”。紧接着,他从个人成长、评奖评优、就业发展等方面阐述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要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应考,并对考试违纪后果进行说明,提醒同学们考前认真阅读考试须知,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最后,鲁汉杰希望同学们自律自强,夯实基础,珍惜机会,提高效率,以乐观向上的态度,全力以赴、积极备考,在考试中厚积薄发、一举成功。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帮助学生树立了考试自信心,端正了学生的考试态度,为进一步促进良好学风和院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祝愿各位考生在此次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园艺院 代荣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