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青春正燃,趣享运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加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园艺学院于5月31日在实验大楼二楼平台举办“青春正燃,趣享运动”趣味运动会。园艺学院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运动会项目包括“珠行万里、蛙跳、同心鼓、大象鼻子转五圈、俯卧撑、不倒森林、声东击西、腰甩乒乓球、开心跳跳跳、摸石头过河”等十一项趣味游戏。运动项目既考验个人身体素质,也考验团队意识和协作配合能力。活动开始前,裁判员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内容及游戏规则。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各支队伍齐心协力、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投入到比赛中。“珠行万里”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用紧紧挨着的“纸桥”传递小球,注意力高度集中,动作有条不紊;“摸石头过河”考验的不仅仅是选手的运动速度和手脚灵活度,更重要的是身体的协调能力与耐力,大家双脚交替踏在三块“河石”上向前移动,力争用最少时间达到规定距离。每位参赛选手都热情高涨,展现出一幅幅进取、拼搏、团结、友爱的和谐画面。一旁观战队员的加油声、呐喊声也响彻整个场馆,不断把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欢笑声不绝于耳,压力在趣味中暂时烟消云散,信心在运动中递增,集体的力量也在欢乐中悄悄凝聚。此次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传统体育运动的竞技比赛和趣味游戏融合,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激励着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像在赛场上一样,不断进取,不断进步,挑战自我,提升自我!

(园艺院 赵一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