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园艺协会与影梦协会共同举办“夏日绿植嘉年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拓宽大学生专业知识面,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园艺学院园艺协会、影梦协会于5月29日联合举办“夏日绿植嘉年华”主题活动。社团负责人与全体社团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园艺协会社团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解了水培薄荷的制作方法并介绍了多肉的不同品种。随后,大家亲手制作水培薄荷,同学们积极讨论,充分发挥动手、动脑能力,在社团负责人的指导下制作出了一株株色泽葱郁、清香扑鼻的水培薄荷,现场气氛欢乐而又热烈。紧接着,大家前往花房,影梦协会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静物的拍摄技巧,同学们努力辨认着多肉的品种并纷纷拿起手机,凭借着自己对拍摄的理解拍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受益颇多。

本次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园艺知识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社团之间、成员之间的联系,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社团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园艺院 程薇霖 李佳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