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篮球队卫冕校园男子篮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自5月15日起,山西农业大学校园男子篮球赛在塑胶篮球场火热开打。此次篮球赛共历时10天,园艺学院六战全捷,一路高歌。5月25日,我院在总决赛拿出“球球俱进,分分必得,不畏强敌,所向披靡”的竞技状态,以奋勇拼搏、奋力争先的钢铁意志,在赛场上大展身手,最终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成功卫冕校园男子篮球赛冠军!

赛前热身环节,决赛的氛围在观众的呐喊声、加油声中被逐渐点燃。伴随一声哨响,决赛正式开始,面对强敌,园艺学院篮球队率先在开局中找到节奏,上篮得分。首节结束时,凭借13号球员厉超洋的三分球,园艺男篮14:12领先对手。半场比赛结束,场上比分25:19,我方继续保持领先态势。上半场,每位球员都拼尽全力。无论是冲出防线,一个虎跳,转身投篮;还是张开双臂,拼命死守;无不昭示着他们的速度与力量,场上的他们尽情释放着对篮球的热爱。易边再战,两队强强交锋,比分紧紧相逼,交替上升。双方队员使出浑身解数,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引爆现场氛围。操场上人声鼎沸,球员们英姿飒爽,配合默契;现场观众欢呼雀跃,翘首以盼,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巧妙传球、完美配合、强悍防守、华丽转身上篮,篮球在队员的手中灵活转动,“哐当”最后一记球进篮,比赛也正式落下帷幕。园艺学院以50∶49的比分战胜农学院,卫冕冠军。

祝贺声和欢呼声响彻球场,终场哨声为本次扣人心弦的篮球比赛画上了休止符。球场上,每位篮球队员都展现了他们的精湛球技和体育热情,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我们相信,他们会把球场上不畏艰难、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生活中去,带到学习中去,满怀期待奔向下一场胜利。

园艺荣光绽放,拼搏永不退场。从2017年到2023年,园艺学院队员们凭借“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不断进步,不断向前。在2021年,他们成功为园艺学院摘得桂冠。时隔两年,他们用自身蜕变告诉我们,所有的努力和坚持,终将成就一个个更优秀的自己。赛场是一个窗口,踟蹰不前、犹豫观望从来不是园艺的个性,挺膺担当、奋发作为才是刻在园艺骨子里的执着,园艺学子怀揣梦想、心向阳光,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必将在推进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学院的园艺实践中汇聚起磅礴力量!

(园艺院 王佳琳 赵一豪 牛冰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