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板羽协会举办“爱上运动,爱上板羽”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园艺学院板羽协会于5月19日在小操场举办“爱上运动,爱上板羽”活动。板羽协会负责人和社员参与。

活动伊始,负责人向社员介绍了本次活动内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在运动中收获乐趣。接着社员各自组队开始活动,手持木板互相对拍羽球,让球尽量保持在空中而不落地,逐渐掌控羽球落下的方向。随着活动的进行,双方之间的默契渐渐提高,实力不相上下。结束后,社员之间相互进行交流,复盘局面失利与所得。板羽协会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可以坚持这项运动,冶炼健康体魄。在协会成员的积极组织与学生的热情参与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训练了同学们的身体协调性,提高了身体素质,引导同学们自觉传承中华体育精神,为学院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奠定了基础。

(园艺院 赵一豪 樊昀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