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影梦协会举办“在电影中学习摄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外文娱生活,提高学生们的摄影能力,激发其艺术创造力和外在表现力,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园艺学院影梦协会于5月17日在勤学楼7A105教室举办“在电影中学习摄影”主题活动。影梦协会负责人及社员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讲解了电影艺术的含义。接着,负责人结合一些电影片段介绍了照片构图和氛围渲染的技巧,例如整体色彩与光影的搭配可以突出人物的不同情绪;不同的场景要运用不同的构图方式;所有的技巧都要服务于主体等等。同学们在观看电影片段的过程中扩充摄影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大师”的摄影理念,充分感受摄影的魅力,现场互动交流氛围浓厚。最后,主持人指出,摄影不仅仅是简单地运用摄影工具来拍摄照片,而要去探索照片背后的故事,多看多拍,才能成就属于自己的“大片”。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摄影水平和图片采集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摄影基本知识与拍摄技巧的了解,为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用更专业的镜头记录青春风采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