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影梦协会举办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园艺学院影梦协会于3月29日在谷园门口举办摄影展。影梦协会社团主办,全校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社团负责人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接着,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展出的照片,感受摄影的魅力。作品涵盖了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场地、标致性建筑等画面以及各类风景照,充分展示了学生高超的摄影技术和审美能力。最后,同学们在微信小程序参与并上传自己喜欢的照片,并在后期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心仪的照片。

本次摄影展的举办,为喜爱摄影、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激发了同学们热爱艺术的兴趣,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园艺院 张一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