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板羽协会举办“活力板羽,运动人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大学生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园艺学院板羽协会于3月28日在小操场举办“活力板羽,运动人生”活动。

活动开始,协会讲解员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板羽球是一项结合了羽毛球、乒乓球和网球特点的球类运动。接着,协会板羽球教练员讲解了打板羽球的技巧,并做出演示。演示过后,大家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由于第一次接触板羽球,很多学生刚开始难以掌控羽球落下的方向,只能满场跑动去接球。逐渐熟练之后,大家渐渐悟到了颠球技巧,现场气氛也到达高潮。颠球、接发球、脚步动作越发灵活,参与者们在锻炼球感中循序渐进,配合切磋。活力体育渗透在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人文陶冶、强健体魄的理念在一板一羽间迸发。在协会成员的积极组织与学生的热情参与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板羽球爱好者搭建起施展才华、切磋技艺的平台,展现了园艺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诠释了园艺学院的活力和魅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

(园艺院 郭钰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