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园艺学院开展“我心目中的雷锋”绘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园艺学院于318日在谷园门口开展“我心目中的雷锋”绘画作品展。园艺学院院学生分会主办,本校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负责人对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大家兴致勃勃地投入到了活动中。所有作品围绕“我心目中的雷锋”展开,学生们以雷锋先进事迹为题材绘出了一幅幅生动可爱的优秀作品。主题囊括了爱国、爱乡,热爱劳动、勤俭节约,助人为乐、舍己为人等。学生们以绘画的形式,交流心得,学习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深深体会到,雷锋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有力的精神力量。园艺学院的学子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学习、践行和发扬雷锋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园艺院 代荣华)




关闭